一只合格的咕咕精只会缘更

(Jason中心)代表月亮消灭你

 我这个百八十年没看过少女漫的老年人最终写了@桃花酿  点的梗,故事短小,希望能合你心意。

最后,桶哥要找我算账的话欢迎半夜爬我窗户。😏


🔻

       绿色的池水淹没了他整个身影,一束月光透过池水照射着他,有什么人在他耳朵窃窃私语。“就是你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杰森很悔,非常懊悔,他不该跟法外者出这次任务的,真的!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个魔法师,一个非常傲慢且不知悔改的魔法师——他把一个村庄的人变成了青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说!如何把他们复原?”杰森夺过他的法杖,狠狠踩着他胸膛逼问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位魔法师不屑的盯着红头罩,“你以为我是那种离开法杖就跟弱鸡一样的魔法师吗?”说完魔法师露出邪恶的微笑,念出一段稀奇古怪的咒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呱呱呱~”

        杰森懵逼的看向他身旁的两个队友——两只穿着他们装备的青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没事?”魔法师很是惊讶,他慌忙的又念了一遍咒语,然而杰森依然没有任何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杰森从一时的震惊中恢复过来,弓腰与魔法师直视,身上散发着杀气,咬牙一字一句的说道:“你。死。定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#¥$%^#¥……”一串听不懂、但气势全足的语言。

        红头罩脚底出现一个六芒星闪着七彩光芒的图案,伴随着活泼向上的BGM,七彩光芒从下往上盖住了他,等到BGM结束,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个崭新的红头罩。挥舞着被粉色丝带缠绕并打了个蝴蝶结的撬棍、穿着粉嫩蕾丝超短丰胸公主裙、套着白色丝袜和有七彩光芒的长靴、头罩上面多出一个耀眼皇冠的魔法少女(男?)红头罩!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了爱与正义!我代表月亮消灭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很好,很甜美的声音。所有人都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Fu*k!”杰森看着自己羞耻的装扮,脸色爆红,红得跟他的头罩一个色号。不幸中的万幸,起码他的脸被挡住了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$¥$%^#¥#……”在魔法师惊恐的眼神中,一个散发七彩光芒的大洞出现在上方,然后从洞中跳出一个巨大的……龙猫?龙猫凶狠的砸向魔法师,然后对着杰森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。“咪~咪~”

        该死的,杰森居然听懂了,对方在说,“爱与正义的使者很荣幸为您服务。”服务你妹!红头罩先生生无可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咪~咪~咪~咪~(这个用魔法做坏事的魔法师我会带他回去做爱与正义的改造,如果没有其他吩咐的话我就先行告退了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杰森随意的挥了挥手,然后瞅了眼变成青蛙的队友们,“等等!怎么把他们变回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咪~咪~(一个吻就可以消除这个魔法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杰森脸色铁青,“不!想都别想!”

        两只青蛙迷茫的望着杰森,大眼睛看起来是多么的……艹!杰森真的憋不住了!他想逃跑,其他人爱咋地就咋地吧!

        龙猫无辜的看着杰森,它做出思考的样子,“咪~咪~(您可以用爱与正义的力量净化这些魔法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爱与正义的力量?杰森微笑,他秒懂。他挥舞着魔法棒撬棍,口中叽里呱啦的说出一串串问候他人全家以及祖宗的‘爱’的告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六芒星和七彩光芒再次出现,以杰森为中心,光芒包裹住整个村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俩给我发誓,这件事绝对不能说出去!”一切恢复正常后,杰森掏出枪逼近他的队友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杰鸟,这不是我们说不说的问题。”罗伊复杂的看着他,“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在我们来之前蝙蝠侠他们也来过?”

        杰森定住了,他僵硬的转头看向不远处的丛林,之前在月光下呱呱叫的青蛙们已经不见踪迹,站立着一个个“老熟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把把头罩掀开,留下一句“变身的是红头罩,跟我杰森·陶德有什么关系?!”飞速的消失在黑暗中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14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霖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