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合格的咕咕精只会缘更

【老爷生贺】您的杰鸟已发送,请查收

1⃣

        布鲁斯是被砸醒的——一个肉团团趴在他赤裸的身上,并且留着口水口齿不清的喊着“daddy”。来自蝙蝠侠的意识在那瞬间彻底下线,他抱起这个看起来只有两岁左右的孩子,那双纯真无邪的眼睛忽闪忽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杰森?”布鲁斯低沉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肉团团嘻嘻的笑着,那双肉乎乎的小脚丫不停摆动,小手也从嘴里伸了出来,把自己埋在他的胸口。“Daddy~”这一声喊得特别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 布鲁斯惊慌的把他放在床上,然后穿好衣服抱起他往外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父亲!你怀里的是什么?”达米安站在一旁警惕的盯着布鲁斯怀里蠕动的肉团团。

        肉团团听到达米安的声音后兴奋不已,在布鲁斯怀里挣扎的更加厉害,“大……米……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达米安如炸毛的猫咪,“这家伙是蠢蛋陶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恶魔崽子,你说谁呢?”杰森提着几大袋东西从门口进来,然后迅速注意到布鲁斯怀中眼熟又陌生的身影,“艹!那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‘小’杰森少爷?”阿福从厨房走了出来,他惊讶的看着那个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杰森指着肉团团尖叫,“他——这个肉团子,绝对!不可能是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Mua~”

        空气诡异的凝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还是杰森先反应过来,“小子,你怎么能亲那个老家伙?!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见布鲁斯脸上还粘着不少口水,肉团团受到杰森的指责委委屈屈,他嘟起嘴眨巴着蓝色的大眼睛,“Daddy……生……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顿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一团剧烈的白光从肉团团身体里散发出来,当一切恢复平静后肉团团已经消失在布鲁斯怀里了。


2⃣

        当提姆从被窝里出来、迪克从布鲁德海文回来后,他们从阿福口中知道这件事时后悔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尽管蝙蝠电脑上有录像,但不能看到真实版小杰森真的太遗憾了。”他们如此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坐在餐桌上吃着午餐,然后众目睽睽下白光又一次出现了,众人放下餐具,紧紧盯着白光散发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,看来我来的时间不错?要知道我们那可是大晚上。”开口的是红头罩熟悉的电子音,这位打扮也和“红头罩”一致的人摘下了自己的头罩——一个长发飘飘的女版“杰森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嗨,异世界的大家,我是杰西卡·陶德。”她提着头罩愉快的和众人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,异世界的我真的是个男人!我可以拍个照拿回去给我的布鲁斯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~迪基鸟你不管在哪个世界屁股都是这么翘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红,这个世界你是不是也经常喝咖啡熬夜?看看你,眼袋都这么重了,我给你推荐一款眼霜超级好用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米,你还是那么可爱当然,如果戴上姐姐买的猫耳朵帽子就更可爱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福,不管是哪个世界你都这么好”她拥抱阿福,“这个世界的‘我们’肯定也让你操碎了心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面对布鲁斯时她挑了挑眉,“我听说你和这个世界的‘我’有点矛盾。”她无奈的叹了口气,凑近布鲁斯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“但我相信不管是哪个世界的‘我’都爱着你,我想你也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在众人反应过来前她又迅速往后退了几步,然后向大家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“好啦,我得回去了。老头子,生日快乐哦!”


3⃣

        杰西卡走后留给杰森的是个烂摊子,受不了“无良”兄弟的调侃以及布鲁斯诡异的目光,杰森饭也没吃完就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夜巡,蝙蝠侠也没见到红头罩的踪影,布鲁斯看着杰森的停留在某个安全屋不动弹的定位,心中泛起阵阵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Batman?”布鲁斯身后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——是杰森!

        但布鲁斯知道这不是他的杰森,这个“杰森”脸上刻着一个大大的“J”字,散发着饱受磨难的沧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人告诉我可以让我再一次见到你,于是我来了。”那个“杰森”缓缓向他走来。“到最后我才发现我‘爱’你多过于‘恨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已经走到了布鲁斯面前,这个时候他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addy,我很想你。”他拥抱着他,在他耳边轻语,然后轻吻了他的面具。


4⃣

        布鲁斯夜巡回去后已经很晚了,他打开屏幕,沉默的看着还是没有任何移动的红点,良久,才走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23:51

        黑暗的屋子里,唯有手机微小的光芒,然而布鲁斯仍然没有等到他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房门传来细微的撬锁声,布鲁斯皱眉,他闪身隐藏于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咔嚓”。门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布鲁斯?”

        开门的是杰森,布鲁斯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厨房等了你很久也没见你来——我记得你夜巡后都会去厨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杰森有些别扭,“我给你做的蛋糕,你不吃就扔掉吧。”说完,把蛋糕放到一旁,转身准备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杰森。”布鲁斯叫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杰森停住但没有回头,布鲁斯快步走过去拥抱了他,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杰森一僵,不知过了多久,布鲁斯才依稀听到那细小到几乎听不到的声音—— “老头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是老爷生日,所以没有修罗场!散花~老爷生日快乐呀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45 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霖凨 | Powered by LOFTER